[快新]《成功勾搭写手太太的一百招》

*写手X写手

互相暗恋系列

感谢污酱的点梗ww @君梓 

*ooc慎入!真的特别ooc,如果使您感到不悦,请尽快关闭!

 

 

那日,工藤新一捧着灰原送给他的那本书——《成功勾搭写手太太的一百招》,站在自家的阳台上,望向远处缓缓坠落的夕阳。

 

“我说工藤,你试试也没什么坏处吧?”电话那头的服部平次揉了揉眉心,他跟他耗了近半小时的时间,“这可不想平时的你。”

 

换做以前,他绝不会就是否要去尝试纠结这么久的。

 

服部平次说了一堆,说道他觉得自己的喉咙似乎都烧了起来,工藤新一依然没下定决心,最后他甩下一句:“如果你真的喜欢对方,就去试试。”便挂了电话。

 

天已暗下,城市升起点点光点,逐渐光点汇聚成一道长河,绕着高楼的底层流淌,他抬头看向夜空,今夜并无繁星,只有细碎的星光零散的点缀纯色的苍穹,往日的他在有心事时,最爱的就是在阳台上,望着静静闪烁的银星,因为这会让他平静,然而今天是个例外。他也只能摸摸鼻尖,走回房间。

 

工藤没有开灯,屋子里伸手不见五指,他只能凭着记忆摸索着走到了电脑桌前,他瞟了眼放在桌上的那本书,脑海中又浮起之前服部对他说的话,一咬牙便噼里啪啦地下了一大段字。

 

要想成功的勾搭到自己喜欢的写手太太,首先就是给ta写长评,你有多爱他,就给他写多少。

 

当他写好,反复检查了多次,直到没有错字后才谨慎地点了发送。

 

 

劳累了一天的黑羽进家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看见有条新评论便打开了,才看到十分之一就有些耐不住了,不断滑动鼠标,却依然不见头,他想了想,这件事果然还是要和别人说说才能证明自己并不是在做梦。

 

“白马,我现在真想截图给你看看,我猜他可能写了篇论文。”

 

“挺好的啊黑羽君,你最近不总是说希望有人能给你长评。”白马探虽然愣了片刻,但语气依旧平缓,并没有黑羽想象中的吃惊。

 

“的确是。”他替自己倒了杯水,想要平复下激动的心情。

 

“那可是人家的一片心意,你可得认认真真地看,然后仔仔细细地回复。”白马叮嘱道。

 

“我知道了。”黑羽快斗敷衍地答他,这点就算他不说自己也明白。

 

也不知是翻了多久,他想大概得有一个世纪。

 

黑羽将玻璃杯里最后一口水喝下,还没来得及吞,他就有吐了出来,他一边擦键盘和电脑,一边庆幸自己买是全套防水的,一边震惊地盯着那个评论者的名字,那是他最喜欢的一位写手太太。

 

清理好桌面,他颤巍巍地拨通了白马探的电话,响了好几声那头才接通,白马迷迷糊糊地还没开口,就被黑羽一嗓子吼清醒了。

 

“你知道吗?!评论的人是我一直和你说的那位太太!快告诉我白马,我不是在做梦!”

 

“你不是在做梦,”白马探幽幽的说,“但是这个时间点,别人都在做梦。”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并设定了静音。

 

他听到白马这么说,慢慢看了下电脑屏幕,现在已是凌晨三点,怀有歉意地抓了抓头。

 

黑羽又去厨房装了一杯水,然后开始写回复,一边写一边删,他写了多少就删了多少,直到早晨八点,他才把回复点了发送。

 

那边的工藤同样是彻夜未眠,他刚打算为自己冲杯咖啡,就听见电脑那头的提示音,对方回复了。

 

 

直到和黑羽谈恋爱后,工藤才知道,原来黑羽原来就是自己经常和服部提起的那位一直支持他的人。

 

他一直都喜欢自己。

 

END

近期沉迷原耽,打算当一条咸鱼,短时间应该不会再更新了orz

如果您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给我留下一颗小红心或是评论,谢谢。

不过说句实话……如果有人给我长评,我大概不会喜欢她,而是会想要嫁给她了ww

标签

评论(2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咩咩离

黎明在空寂的街角找到我,我比黑夜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