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苔藓·中

*

 *ooc预警!

*前半段搭配歌曲食用更佳,求你们听听!

 

无数酒瓶把这个房子堆满,它们种类杂多,红绿黑相间的颜色布满地面,潮湿角落生出苔藓像是个偷窥者,悄声注视着屋内上演着的闹剧。被红血丝充斥的眼球盯着他们,稀稀疏疏的笑声在边角响起。

 

男人神经质的在阴暗之处狂叫,将手边能看见的东西拿起便冲地下狠狠砸去,浅绿色的玻璃散落一地,他赤脚踩在上面也毫无感觉,暗红色陷入土壤里,成为灌溉苔藓成长的养料。

 

蓦然,他停住了。双手被反绑的恋人跪倒在门前,背部被插入一把剪刀,血色在他身下绽开,夹杂了玫瑰花瓣,麻绳染上血腥的气味,男人颤抖的朝他靠近,脸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他弯下腰把恋人翻了个身,惨白的手抖得不像样。

 

没有气息了。

 

这里没有时间的限制,空气都是不再流动的暂停状态。他吻上他没有温度的唇瓣,犹如野兽的撕咬,死白的唇上终是出了些许血色。

 

“若你是光,便是让我四分五裂的光,是我死前最后的一道光。”

 

 

 

“好,过!”导演一拍手,两个神经紧绷着的人长舒一口气。

 

黑羽快斗手忙脚乱的从他身上下来,把手在衣服上连蹭了几下才递给了工藤新一,对方冲他摇摇头,示意自己在地上坐着就好了。

 

工作人员赶忙来帮他把绳子解开,助理递给他一杯暖白开,工藤接过喝了一口后就随手放在身侧了,他盯着地面不说话,慢慢将自己的脑袋埋进了膝盖中。黑羽明白,他是入戏了,还出不来。

 

他觉得自己的心脏跟着顿了下,鼻尖突如其来的酸涩令他想要抱住那个脆弱的身影。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艰难之一我们已经度过了,都会去休息吧。”导演话一落,除了后勤组的人还留在,大部分没事的人是能逃就逃,从白天五六点开始,到现在晚上十一点,排去午饭和晚饭加起来统共一小时的时间,他们都没有再休息过。

 

工藤新一被助理扶到椅子上休息,黑羽走到他面前,轻声问道:“前辈,你还好吗。”

 

他瞥了黑羽快斗一眼,低下头,这次黑羽没再看见星光。

 

“我没什么,今晚睡一觉就好了。”他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话语间没有情绪的波澜起伏。

 

鬼使神差般的,他蹲下身抱住了工藤新一。

 

身体中的温度在二人间传递。今宵乌云散去,皎皛的月色溢出,坠的满地皆是银星灿烂,流光窜动,恰似繁华之河被点燃,天上不下心落入人间的物件。

 

黑羽把脑袋搭在工藤新一的肩膀上,先前那只拿过剪刀刺向他的手变得温和,轻轻在工藤的脖颈上拍了拍,沉默的空气笼罩着他们。

 

“行了,没想到有天我会被后辈安慰这么久,已经够了。”他没使什么力气的就推开了黑羽快斗,“演技不错,虽然拍了十几遍才过,但是情有可原,继续努力,今天你可是把我都给带入戏到差点出不来了。”

 

“不,是前辈你……”

 

工藤已经走远了,他对后面的挥了挥手。也许是月光的错觉,黑羽快斗瞧见他的耳朵染上淡淡的粉红,如樱花花瓣的浅色。

 

TBC

原本是想写尖刀,不小心打成剪刀后发现更有感觉……用剪刀把人给那啥啥……想想就超级痛

标签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咩咩离

黎明在空寂的街角找到我,我比黑夜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