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Magic Ferris Wheel

*忘爱症:不论回忆起多少次都还是会再度遗忘。得了忘爱症候群的人也不会再爱上别人,即使爱上了也会一次次的忘记。

*用jio写的

*无剧情,超无趣

 

月光亲吻海洋,你却不肯再亲吻我。

 

 

水母涸辙在沙滩发着犹如狐火淡淡的蓝光,海浪捧起月亮齑粉,他的裤脚被咸湿的海水浸湿,黑色裤底粘着没拍净的砂砾,像是淬在流淌在夜空银河中眨眼的星火,黑羽快斗脚边有一根被遗弃的褐色木棍,还有近乎要被海水吞噬的数字。他说:

 

第三十六天了。

 

“什么时候才会天亮啊……”他张开五指,指尖触及黑色的天空,没有预想中会出现的坚硬。

 

海水声擦着他的耳廓翻滚,掩埋羽毛般轻小的叹息声。有人曾说过,每次在你叹气时,跟随在你身边的小精灵就会难受的想要逃跑。这人如今站立在海边,光滑的脚背没在刺骨的海水里,指甲盖里尽是泥沙。

 

黏糊糊的海风刮过,黑羽快斗觉得自己肺里都是盐粒,鼻尖也痒痒的,他刚伸了手,身体就配合的打了个喷嚏,他讪讪地用手指搓了搓鼻子,“我可能等不到日出了吧,回去洗个澡好了。”

 

 

摩天轮是魔法使者的转盘。

 

这句老掉牙的话出自一家新开张的游乐园,无稽之谈让童话故事滚了一圈,就成了吸引游客的卖点,他们抛去理论常识,沉溺于商人编织的谎言麻袋,奉自己的心为真理。

 

“你今年几岁了?”

 

黑羽被他问的皱起眉毛,连这个都忘了吗?他张开嘴,声音还没从喉管溢出就被对方的话塞住,他听见那人轻哼了一声,道:“你是两岁的小朋友,但我可是成年人。”

 

“所以新一要带着我啊,别让我丢了。”他从口袋拿出两张七彩的门票,上面印着许多可爱的东西,有动物有蝴蝶结,还有园内最著名的地方——Magic Ferris Wheel

 

余晖洒在园区里,落在两个瘫在长椅上的青年脸上,阳光将他们的脸部线条变得柔和许多,镀上了薄薄的绯红,无色汗毛在光线下呈现轻盈的金色,让脸看起来像是在发光。

 

“对了!新一我们要走了。”黑羽快斗猛地从木椅上跳起来,拉着工藤新一就向前迈步。

 

“干嘛啊,回家?”工藤被他拽着,嘴里嘀咕着,“要不是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我才不打算出门,不过啊——”

 

“今天是三月四号。”

 

他的声音不太,一下就覆没入人群的嬉笑,就如雨滴落在大海,没人寻得出哪滴是雨,哪滴是海水。

 

“你说什么?太吵了我没听清!”他靠近黑羽的耳朵喊道,胸口贴到了他的手臂,有力的心脏平稳跳动着。

 

黑羽快斗深吸一口气,偏过头朝他耳朵也喊道:“我说,真是谢谢你了,蜗居侦探!”

 

“你这个笨蛋魔术师!”

 

摩天轮缓缓上升,工藤新一瞧着前面车厢的一对情侣和后面车厢的另外一对情侣,朝黑羽招了招手,尽管现在窄小的空间内只有他们两人。“你不觉得刚刚那个员工,看我们的眼神很奇怪吗?好像我们是情侣一样。”

 

黑羽快斗眼睛里的星星灭了几颗,他又凑近了点,嬉皮笑脸道:“确实蛮像的。”

 

工藤扯了扯嘴角,索性望向透明车厢外的夜景,黑羽没有发现他逐渐出汗的手心。灯火葳蕤遍及大地,燃烧的火焰快要点着上空的云,车厢晃动了一下,将二人不同的心绪拉回了同一频道。

 

他不想忘记,在摩天轮升至最高点,藏匿在云层时,黑羽快斗那双流动一团团狐火,媲美吉光片羽的眼睛。

 

 

“你是谁?”工藤新一揉着有些凌乱的头发走出房间,看见了在摆着早餐的黑羽快斗蹙眉问道。

 

握着盘子的手停在半空,他愣了好一会,才笑道:“我是你室友。”他嘴边的笑容像是木匠学徒第一次雕刻的作品。

 

“这样吗,那我怎么不记得。”他盯着黑羽快斗,双手绕在胸前。

 

见工藤还是一脸防备的样子,黑羽走进一个房间,拿出一份文件,指着上面的签名说:“这个是你的签名不会错了吧?你不记得只是因为你生病了。”

 

病名是——忘爱症。

 

当夜晚再度降临时,即将入睡的工藤新一瞥见了桌角旁的一抹白影。

 

是一张纸条。

 

梦悄然潜入我的脑中,模糊却熟悉的人再次亲吻了我。

 

END

注:一起坐摩天轮恋人在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若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能把这个梗写的这么不虐的我大概是唯一的一个了……

愿您喜欢。

标签

评论(1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咩咩离

黎明在空寂的街角找到我,我比黑夜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