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流星的尾巴

*新一暂时性失语

 

 

今宵银河亮得人头脑发晕,深紫色天空中的繁密的星辰比摄影师镜头下的图像美得更加惊心动魄,整晚乌云都未出现,漫天的喧哗中托着蓝色尾巴的光点接连划过,它们出现的极快,消失的也很彻底,而早已陷入深层睡眠的人们的反应人造湖的水面还要平静。

 

工藤新一睡到了自然醒,昏昏沉沉地爬起来像往常那样走到洗漱台,窗外麻雀清脆的鸣叫声神奇的与牙刷在牙齿上左右摩擦发出的“沙沙”融为一体。冰凉的清水流淌在脸上的一瞬,他才感觉自己是真的醒了,脱离了违背现实理论的沉重的梦。

 

“……”他张口,竟没能发出一点声音。工藤新一想:这还不如让他聋了。

 

或许是经历过那些众多不寻常的事件,铸就出了他现在坚强的心脏,工藤的第一反应不是慌张也不是害怕,更多的无奈和疑惑。他擦干脸上的水珠,站在隔壁的房间门口,发出了无声的叹气,敲响了那扇门。

 

“新一?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黑羽刚睡醒的声音听起来黏糊糊的,打从很早以前起就跟在他嗓子里的磁性显得更重了,刚开始同居那会工藤听见他这样的声音也会有种被电到酥麻的感觉,可在一起久了,这种感觉就想冰块一样,混合在饮料中不见踪迹。

 

他推门而入,在黑羽揉完惺忪的眼睛,灰蓝里还有一层水雾时候,指了指自己的喉咙,然后摆手。

 

“你——不能说话了?!”

 

对方比本人还要吃惊。也可以说,他几乎要从床上跳到工藤的面前来,抓住他的肩拼命摇,摇到他头晕目眩也不罢休。当然,虽然黑羽快斗没有真的这么做,但是他的神情中流露出了这样的想法。

 

“……不然,去问问隔壁的小小姐?”他的语气很不坚定,内心动摇了一会又道:“我还是陪你去医院吧。”

 

工藤新一点头,显然比起黑羽提出的第一项建议,他同样更倾向于第二项。

 

从医院出来后,两人一齐陷入了沉思。按照医生的说法,工藤新一的声带以及其他器官都毫无异常,近期也没有受到过会令其心理崩溃的事情,这样的状况下,让人不得不去往灵异方面去猜。

 

到家后黑羽还是一脸深沉,他整个人陷进了沙发中,如果不是那双睁着的眼睛,工藤甚至以为他睡着了。又是一句无声的叹息。

 

工藤新一拍拍黑羽的肩,摆了摆手。[顺其自然吧。]

比起工藤脸上无奈的淡定模样,黑羽快斗的表情可谓是丰富。他先是疑惑,然后露出受伤的表情,离开沙发朝卧室走去,还一步三回头,最后站在房间门口,喊道:“工藤新一你这个神经大条的家伙!”随后泄愤般的摔上了门。

 

工藤皱眉,沉默的盯着门,或许是想透过门看看那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内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经过系列的困难沟通,工藤新一终于发现,自己不是与恋人没有默契,而是另一方完全不配合,抱着调戏的态度曲解他的肢体语言,当黑羽快斗说出自己会读唇语的时候,工藤第一次体会到了杀人犯的内心情感。

 

直到深夜,工藤新一睡下后,黑羽才敛起恶意玩弄的上扬嘴角,他悄悄惦着脚尖,走到工藤新一的房间门前,轻轻转动门把,结果不出他的意料,纹丝不动。他从口袋拿出银色的撬锁工具,竭尽所能的发出细微的声响,生怕把浅眠的工藤给吵醒。

 

走廊昏黄的灯光沿开着的门框流进房间,黑羽快斗给他拉上了只盖到胸下的被子,像他白日那样,发出了无声的叹息。

 

“我爱你……”

 

……

 

“……我知道,我也是。”

 

“新一你醒了?!!不对!你恢复了吗?太好了!”

 

“新一你回答我啊!”

 

窗外流星划过,破碎了夜晚的寂静。流星或许真的带有魔法的尾巴。

 

END

如果您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给我一颗小红心,不会花很多时间的TAT……

特别希望可以收到您认真的评论,感谢阅读!

标签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咩咩离

黎明在空寂的街角找到我,我比黑夜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