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巨星 上

*娱乐圈AU

*歌王X影帝

*赌骰输的产物,梗源来自 @君梓 

*ooc+有bug+渣文笔

 

 

繁华的银河坠进城市,点亮空气中的一切,黑暗杳然失踪,人们在光线下无处可逃,燧石般的天空也被银星点缀的发亮,一辆车缓缓驶进寂静的小区,伶俜的路灯伫立在草丛中,夏季的夜虫不间断的叫唤着,奏出媲美交响曲的乐章。

 

工藤新一从车上下来,随手扯下脸上的口罩和墨镜,大口呼吸着车库里不算干净的空气,到这里他才算松了口气,小区的保安措施做的不错,极少有人能混进来。

 

他慢悠悠地走到楼下,等电梯的过程中还顺便揉了揉酸痛的颈椎,他默默在心中叹气,艺人的工作量真不是开玩笑的。

 

“叮——”工藤走进电梯,正按下关闭就听到外面传来一个有磁性的声音。“请等一下!”

 

他忙伸手拦住即将关闭的电梯,来者小跑进电梯,工藤新一发现他的脸上戴着几乎遮住了半张脸的墨镜,以及口罩挡住了他余下的半张脸,看来也是圈里的人。

 

那人先是疑惑的“咦?”了一声,然后将口罩拉至下颚,扬起漂亮的唇,“这不是工藤先生吗,你也住在这里啊。”话落,他摘下墨镜,灰蓝的眼睛闪烁着似愉悦的光芒。

 

“是黑羽先生啊,真是巧。”工藤新一向他微微点头,随后又闭上眼睛,不过在他睁眼的那一瞬间,黑羽看清了他沉淀在眼底的浑浊的蓝色,眼白部分也有细微的血丝,这些皆将他的疲倦暴露的一览无遗,再好的演技都难以弥补。

 

只有两人的电梯间静如小区的人工湖水面,黑羽时不时用余光像工藤瞄去,没想到大众面前以温柔著称的影帝也有这样的一面,想到这他不由的嗤笑自己一声,事务所同样也把他包装成了另一个人。

 

工藤新一的家在十八层,而黑羽快斗在十九层,两人道别后黑羽一进门就抑制不住地翘起唇角,他站在落地窗前,不发声的张了张嘴,望着不熄的城市心中不知在想着些什么。

 

到家后工藤给自己热了杯牛奶,他靠在沙发上,双手捧起冒着袅袅白烟的玻璃杯,饮下一口后他觉得自己的胃舒服了不少,停顿的脑袋又运转了起来,他感到哪里似乎有些违和,却有说不出为什么。

 

“算了,不想他了。”工藤新一把已经见底的牛奶杯放到洗碗槽里,连衣服都没脱了摊在了大床上,扯过被子的一角改在身上。

 

他房间的架子上陈列着一排CD,它们唯一的共同性就是歌手全是一个人,天王级歌手——黑羽快斗。

 

鉴于工藤忙碌了太久,这次还着五天不间断了把一部电影拍完,经纪人给他放了三天假期,他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好好休息休息,顺便调养下疲惫的身体。兴许他真的是太累了,第二天的正午他才醒过来。

 

工藤新一打开冰箱,发现里面除了几瓶矿泉水和零碎的蔬菜,再没有其他可以食用的食物了,他刚准备让助理买几份外卖上来,就听见门铃响起,他透过屏幕看见来者昨晚也才刚见过面,正是黑羽快斗。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这篇实在是……特没新意orz如果您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给我一个小红心或者评论,谢谢!

我还能再赌五百年!

标签

评论(8)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咩咩离

黎明在空寂的街角找到我,我比黑夜更长久。